机关党建

共青团广安市委开展“建党精神永流传 使命在肩记心间”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7-11    来源:本网    作者:


为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强化新时代党员干部廉洁自律,6月30日—7月1日,共青团广安市委组织党员干部、团员干部前往汶川大地震震中纪念馆、建川博物馆等地,开展“建党精神永流传 使命在肩记心间”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image.png






团市委一行来到汶川大地震震中纪念馆、漩口中学遗址、家国情怀宣誓广场等地,详细地了解了地震发生时的所情所景以及汶川灾后重建情况,深刻感悟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来到汶川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展馆设计,了解和学习常态化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的情况。


image.png



在建川博物馆,团市委一行详细参观“百年奋斗路 青春心向党——四川省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展览”。展馆采取历史图片、文物史料、音像视频、互动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全景展现了百年来四川青年跟党奋斗、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大家为全省青年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场业务学习,更是一场党性教育,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秉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