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部情·广安行】广安市项目办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端午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08    来源:本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在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关心关怀和服务管理,西部计划市项目办积极开展端午慰问活动,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6月1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戚文胜及市项目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前往华蓥市高兴镇、明月镇和武胜县飞龙镇等地开展西部计划志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认真践行志愿精神,履职尽责、树好形象,并为西部志愿者们送去了端午的“节日礼包”。


image.png


下午,市项目办在团市委会议室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慰问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担当奉献,努力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