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广安召开青年志愿服务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22-05-17    来源:本网    作者:

为进一步做实青年志愿服务培训工作,不断提升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能力水平,做好随时接受任务、集结出征的相关准备,5月16日,团市委再次组织召开广安城区集中隔离点青年志愿服务专题培训视频会,400余名市本级储备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培训。


图片17.png


培训中,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副科长陈彦伶围绕参加志愿服务中“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具体就出发前准备、职业防护装备及正确穿脱、消毒概述等知识作了专业培训。团市委志工部、市青志协相关负责人从明确任务要求、安全有序上岗、严格遵守纪律、有序有力撤离等方面,给志愿者作了详细讲解。


图片18.png

图片19.png图片20.png

图片21.png


会上,团市委分管领导向广大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的表现和对防疫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通报了当前全市共青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鼓励大家响应“好青年,到抗疫一线去!”的号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