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信息

“青力青为”助力疫情防控,广安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2-05-16    来源:本网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团市委闻令而动,迅速发动组织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广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广安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等市、县两级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勇当先锋、倾情奉献,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青春担当。

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图片2.png

危难时刻显本色,抗击疫情见初心。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会员群体中招募、组建代购代送志愿服务队。

图片3.png

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已招募代购代送志愿服人员139人、储备代购代送车辆75辆,佳霖建工、良策展览、四川邦燊建设、布衣农业等15个青企协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成为代购代送志愿服务团体单位。

图片4.png

图片5.png

目前,广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采购口罩、防护服、防护衣、酒精消毒液等3万元防疫医药物资及4万元生活物质均已到位,佳霖建工、四川邦燊建设筹集的3万元防疫资金和秘书处筹集的2万余元的医用外科口罩、防护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防护物资,已顺利转交邻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用于一线志愿者防疫抗疫,充分体现了协会号召力和凝聚力,有力彰显了当代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5月14日,团邻水县委集结市青企协驻邻水会员、县青志协志愿者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冒着大雨,搬运市青企协抗疫防疫物资,并有序向一线志愿者发放。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