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公告

祝贺!这些单位和个人受表扬
发稿时间:2021-12-08    来源:本网    作者:

为鼓励全市广大在校大学生积极扎根基层工作,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职业体验,共青团广安市委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逐梦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广大青年中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广安市委积极组织岗位募集工作,始终坚持靶向瞄准实际需求,将青年实践需求、就业意向、专业知识与各用人单位实际具体需求相结合。积极对接全市各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社会组织、非公企业等单位,共计发布1369个实习岗位,为川内外各高校就读的广安籍大学生提供优质社会实践平台。




为扩大“逐梦计划”影响力,鼓励动员更多在校大学生踊跃参与“逐梦计划”实践活动,团市委通过主题团课、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线下方式积极推进“逐梦计划”宣传工作,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活动目的和意义。已有来自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644名大学生双选成功并入岗位,在乡村振兴、市场监管、社会治理、疫情防控、销售内勤、新媒体运营、志愿服务、临床医药技护协助、综合管理等基层岗位上发挥青春力量,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诠释热血青春。




同时,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深化“逐梦计划”品牌影响力和工作实效,经过对实习打卡、实习资料、心得体会、其他等方面的评定,团市委对13名个人、5个集体进行表扬,授予2021年“逐梦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基地称号。积极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提高“逐梦计划”双选成功率和入职率,助力广大在校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和职业体验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扩大“逐梦计划”的社会知名度,为参加实践活动中大学生实习提供优质服务、必要条件,鼓励到岗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岗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岗位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新的起点砥砺奋进,矢志追求伟大梦想,谱写更加出彩的篇章,共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团100周年!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