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家园

共青团广安市委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发稿时间:2021-11-15    来源:本网    作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引发了广安青年们的热议,大家积极观看直播,第一时间学习全会解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下面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

广安青年的心声吧……





团市委青创办负责人舒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百年征程,奋楫扬帆正当时;砥砺奋进,笃行致远再启程。当前,向第二个百年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需要我们以史为"师”,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的“灯塔”,修炼深厚的"内功”,练就宽广的“肩膀”,才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着一棒干。青春之花,定将在小平故里悄然绽放。

逐梦计划代表唐润连

 “以史为镜可知兴衰”,一百年来,无数青年人前赴后继奔跑在党的征程上,他们用青春热血和牺牲奉献精神探寻着最适合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科学如何进步,马克思主义依然显示出科学思想的伟力,社会主义没有进入“历史的博物馆”,而是在胸怀马克思主义信仰的人手中放射出更加璀璨的光芒。我们要积极加入到党的学习中去,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青年代表张粝方(挂职干部

 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内心感概良多。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新中国建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党交给人民的答卷。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与新时代的进程同生同长、同频共振,我们理应勇担重任,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市委宣传部负责人何恒平

 通过这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恰是百年风华,奋斗正当其时”。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百年历程,让祖国从“弱小”走向“强大”,沉淀的是奋斗的结晶、彰显的是拼搏的精神。我深切地明白能为自己所爱的国家,所爱的这片土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青年代表甘原艺

 百年风云忆初心,千秋伟业宏图展。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以后工作中要鼓励凝聚更多青年投身于广安建设,源源不断地贡献青春智慧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青年代表赖佳豪

 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拿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