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信息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 广安市开展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示范活动暨生命教育计划试点学校授牌仪式
发稿时间:2021-10-14    来源:本网    作者: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2021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由共青团广安市委 、广安市教体局和广安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华蓥市委、华蓥市教体科局和华蓥市少工委承办,华蓥市双河小学协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暨生命教育计划试点学校授牌仪式在双河小学圆满举行。





参观学校少先队员讲解




奏唱少年先锋队队歌



 少先队员朗诵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我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的誓言铭记于心,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不仅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勤奋学习知识。同时,还要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只有这样我们才有能力堪当民族复兴的大任。



红领巾讲解员讲党史



向少先队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



向社区少工委授牌



播放生命教育宣传片



校外辅导员开展生命教育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久龙寄语



呼号、退旗




随后,大家前往毕占云将军生平事迹展陈馆开展校外少先队实践活动,向毕占云将军铜像敬献花篮,一同聆听“红领巾讲解员”讲述革命故事,感受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






结合团省委对“十·一三”建队日开展生命教育计划试点工作的统一部署,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久龙,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袁应利还深入到广安区希望小学和广安市友谊中学(官盛校区)进行了“四川省青少年生命教育计划试点学校”授牌。

谊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