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家园

团市委召开共青团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10-12    来源:本网    作者:

市委提出的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共青团系统推进得如何?全市共青团系统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得怎样?带着这些问题,10月9日,团市委召开共青团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图片

各县(市、区)团委、园区团工委负责人、市教育体育系统团工委负责人及广安职业学院团委负责人围绕“2021年工作怎么看?下一步工作怎么干”分别进行了发言,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

 

图片

 图片

会上,团市委书记余东洋结合各县(市、区)团委、园区团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就今年以来团市委及各县(市、区)团委、园区团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就下一步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书记指出,成绩属于过去,挑战还在当下。
 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聚焦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三项职能,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要进一步贯穿主题主线显担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主线,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好做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后续文章,努力实现环境再优化、人才再孵化、基地再实化;
 要进一步当好主角主力树形象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实践学习,建好用好“互学互评、互帮互促”机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团,持续提升新时期青年工作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激情、向上向善的钢班子、铁队伍。
图片

各县(市、区)团委、园区团工委、市教育体育系统团工委、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义工联负责人及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李斌主持。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