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共青团广安市委中心组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专题学习研讨
发稿时间:2021-06-23    来源:本网    作者:

6月22日,团市委中心组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学习研讨会,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团市委书记余东洋主持。

image.png

会上,参学人员深入学习贯彻《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事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保持战略定力 增强信心决心  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勇担使命 改革创新 奋力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作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改革开放时期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倍加珍惜,围绕新时期共青团工作任务,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