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热点

共青团广安市委中心组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学习研讨
发稿时间:2021-06-08    来源:本网    作者:


6月7日,团市委中心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余东洋主持,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image.png

会上,参学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对待各种社会思潮的特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内巡视制度》《紧跟着中国共产党打破一个旧世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青年运动综述》。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作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回望党史,汲取经验;面向未来发展,我们要更加思考肩上重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唯有在学党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守正创新,我们才能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历史答卷。全市共青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我们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阔步迈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社会各界青年思想共识,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智慧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