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广安市召开对标党建抓团建“百日攻坚” 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1-04-07    来源:本网    作者:

4月6日,广安市对标党建抓团建“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园区团工委书记、各县(市、区)团委具体负责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干部以及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余东洋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407085338.jpg

会上,团市委书记余东洋从“坚持目标导向,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各级团组织有责有谋”“坚持问题导向,靠前督导、高位推动,确保各级团组织有为有畏”“坚持结果导向,上下联动、建活并举,确保工作有力有效”三个方面,对本次“百日攻坚”提出了时间进度、重点任务等方面的硬性要求。

微信截图_20210407085353.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对标党建抓团建“百日攻坚”推进会精神,对基层团组织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就去年和前年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就共青团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少及志工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