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团市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2-08    来源:本网    作者:

2月7日,团市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吕媛莉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何东列席会议。

minzhuhui.jpg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机关党支部书记吕媛莉对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给予了评议。机关全体党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反思,查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开展民主评议,达到了互评互助、团结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何东科长对会议作了点评指导,认为2020年度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服务中心大局有作为、新媒体等重点工作走在前、机关党建工作有特色,并从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加强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端正态度,结合评议意见和批评意见,举一反三,再次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落实,做到以会促改、以改促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