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共青团广安市委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21-01-14    来源:本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113170614.jpg

1月13日,共青团广安市委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相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团市委书记余东洋带领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和2021年市委“33211”十项重点工作。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并根据共青团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

一是迅速学习传达,做到学深学透。全市共青团系统和团干部要第一时间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全会精神,力争在全市青年群体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注重宣传宣讲,做到入脑入心。要分层分级分群体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利用好团属媒体平台宣传,开展好青年讲师团宣讲,最大限度传递出共青团的声音,线上线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见行见效。全市共青团系统要将市委“33211”十项重点工作和团代会“三个五”工作思路相结合,谋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落实好团市委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做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服务返乡农民工“暖冬行·家乡情”主题活动、市青企协换届、协管考核、疫情防控等当前工作,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智慧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