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市委机关支部:读条例、学精神,做示范、提自我
发稿时间:2021-01-12    来源:本网    作者:


image.png

1月11日上午,中共共青团广安市委员会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吕媛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原文内容,传达学习了《广安市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号)和2020年度综合监督单位述职述廉会议等精神。

会上,吕媛莉对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结合日常工作,充分履行党员党员权利保障工作职责,保障党员权利正确行使,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要自觉学习周永开等先进典型,不断完善机关内控制度,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巩固全市共青团系统良好政治生态;要按照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对照优秀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改进和提升自我,整体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正确认识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交织叠加的态势,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1号文件”规定,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外出报备制度,建立党员健康登记制度,确保机关上下全员健康。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 朱邓强)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