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广安市共青团系统“2020年怎么看?2021年怎么干?”务虚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0-12-24    来源:本网    作者:团市委

2.jpg

1223日,广安市共青团系统“2020年怎么看?2021年怎么干?务虚会召开。共青团广安市委书记提名人选余东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广安市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园区)团(工)委负责人、部分市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市共青团2020年工作亮点、主要问题和不足、2021年工作怎么干进行了交流发言,全面客观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形势、查找差距、提出措施,系统谋划明年工作。

3.jpg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余东洋充分肯定了各地各团组织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具体要求。余东洋指出,市委对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全市共青团系统要政治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开拓创新,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激情、饱含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推动各项共青团工作落地生根,真正地做青年的知心人、引路人、热心人。要做好团青工作,强“三性”去“四化”,有效整合资源、汇聚力量,破解“四缺”难题,打通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要善于学习,加强共青团和青年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在全省范围内横向比、纵向看,对标对表梳理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善做善成,务实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有为有位、无私无畏。要守纪律、讲规矩,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设一支有激情、有思路、能干事、干成事的“钢班子”和“铁队伍”,为全市共青团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