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共青团广安市委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0-12-22    来源:本网    作者:团市委

1.jpg

1221,共青团广安市委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彭云出席会议,共青团广安市委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彭云宣布了市委提名余东洋任共青团广安市委书记的决定。并指出,市委关于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决定,是市委根据团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推进共青团事业发展需要,经过综合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团市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并强调,团市委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要提高共青团业务知识,掌握青年的特点,引导青年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重创新,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创新工作思维、工作方法,扎实有效地开展共青团工作,不断增强引领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为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余东洋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市委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将与班子成员及其他同志一道勤于学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学业务、提能力、比奉献,努力增“三性”、去“四化”。勇于担当,树牢“一年干几件小事,几年干成一件大事”的工作理念,继承好、发扬好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届接着一届干,甩开膀子、俯下身子、干出样子,积极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做青年的知心人、引路人、热心人,在实干中凝聚力量,在实干中解决问题,在实干中把愿景变成现实。严于律己,团结协作、互相尊重,坚持民主集中制,善做善成,对标对表,努力打造一支极具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钢班子、铁队伍,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