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热点

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走进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发稿时间:2020-12-07    来源:本网    作者:

12月3日,市委宣讲团第十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走进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600余名学生带来一场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全会精神解读。


据悉,此次宣讲是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团首次宣讲,接下来宣讲团还将持续走进我市高职院校、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开展10场以上的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一段以《总书记问策十四五》为题的视频,吸引了在场学生的目光。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负责人蔡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以及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7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鲜活的青年力量的展现,我收获了很多也感到非常的振奋,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出了我国发展的雄伟蓝图,同时也为我们大学生指出了发展的方向。”学生唐辛强说,他认为当代大学生当代青年要努力学习知识与技能,积极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为建设祖国时刻准备。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