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发扬斗争精神·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26    来源:本网    作者:


10月23日至24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扬斗争精神·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墓碑,缅怀革命英雄,让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铭记这段苦难的历史,珍惜今天的和平时光。

 

在巴州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的理想信念。

 

在朱德同志故居,全体党员瞻仰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和文物陈列馆,学习了解朱德元帅的革命生涯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朱德元帅对新中国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洗礼。

 

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机关党支部也将以更加积极的行动、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带领全体党员在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的进程中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