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信息

广安市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主题示范活动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0-10-13    来源:本网    作者:

DSC04784.JPG

鲜艳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少先队歌曲响彻云霄。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10月12日,由共青团广安市委、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广安市少工委主办,广安友谊加德学校承办的“逐梦新时代·争做好队员”主题示范活动,在广安友谊加德学校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久龙,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刘炳南,团市委党组成员吕媛莉、蔡娟等出席活动。各区市县(园区)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县(园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及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广安市少先队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012174509.png

活动现场,在庄严的《出旗曲》中,全体少先队员面向队旗敬礼,并齐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寄语全体少先队辅导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们,希望广大少先队员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希望少先队辅导员教师们认真研究和把握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和认知特点,落实好立德树人的任务,引导学生形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的情感,一起努力为广安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

少先队员代表何雨涵同学表达了自己身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与责任感,并号召全体同学刻苦学习,珍惜时间,全面发展,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随后,全国第八次少代会广安少先队员代表蒋知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李娅向全体人员宣讲了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精神。团市委党组成员蔡娟主持宣讲。

活动最后在广大少先队员热情的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