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广安市召开“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0-09-17    来源:本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青年大学习”,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宣传广安四张名片,9月15日,广安市“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工作推进会在团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党组成员,各区市县团委书记,市直属(系统)团(工)委书记,团市委机关干部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11期学习情况,学习了“青年大学习”操作方法。华蓥市、武胜县、协兴园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就上周“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及本周学习部署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青年大学习”是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思想引领青年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团组织负责人要不打折扣地抓紧抓实学习工作,探索建立切实有效的学习机制,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并带动身边的青年人一起学习,推动“青年大学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青年大学习是青年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明确“青年大学习”工作不是阶段性任务,而是持续开展的长期性工作。二是要全面动员,抓好落实。学习时间上要紧扣节点,学习任务上要明确目标,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积极组织各行业、各领域的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学习。三是要加强宣传,强化督学。各级团组织要加强对青年大学习的宣传力度,以灵活的工作方式宣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营造“大学习,大参与”的活动氛围。

在新学期“青年大学习”复课之际,团市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压实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以“青年大学习”工作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切实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着力提升我市“青年大学习”的参与度和覆盖面,为擦亮伟人故里、川东门户、滨江之城、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