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广安市集中宣讲西部计划政策
发稿时间:2020-09-11    来源:本网    作者:

为了更好地让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了解政策,切实保障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基本权益,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在广安市落地落实。9月4日,团市委组织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政策宣讲座谈会。广安市项目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项目办工作人员为在岗志愿者们解读了近年来中、省、市、县对服务期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就业、创业、考研等方面提供的政策优惠,详细说明了我市对在岗志愿者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政策保障,解读了对志愿者的日常管理办法,并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政策解答。

团市委党组成员蔡娟勉励在岗志愿者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勤学善思;三要勇挑责任重担,迎难而上;四要严以修身律己,刚正不阿。

这次座谈会不仅让志愿者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来自项目办的关怀与温暖。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