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市领导陈伟、赵博一行到团市委机关走访调研……
发稿时间:2020-08-28    来源:本网    作者:

8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一行到团市委机关走访调研共青团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8100140_副本.jpg

陈伟、赵博一行来到团市委机关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听取了团市委机关党的建设、新媒体运营、志愿服务、办文办会、机关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8281002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28100242_副本.jpg

市领导指出团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要紧扣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更好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式,为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