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市委“三好三提升”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0-08-07    来源:本网    作者:

一是宣传好,提升知晓度。将全会精神纳入2020全市干部培训班课程,邀请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作专题辅导报告,对团市委机关、各区市县(园区)团委、市直属系统团(队)组织实现全覆盖。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团属新媒体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宣传造势掀起共青团系统的学习贯彻热潮。

二是动员好,提升参与度。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举措。大力开展青年讲师团进校园、少先队宣讲团进学校、青春大讲堂进企业等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广安“进城”“入圈”聚势领跑,齐声唱好“双城记”,当好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的先行者、排头兵。

三是落实好,提升贡献度。围绕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的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研究制定《广安共青团助力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青春建功行动方案》,推动两地青年工作一体化发展。率先与重庆长寿、合川等地签订合作协议,推动广渝共青团在青年教育培训、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交流合作,为争创“示范市”、建好“经济圈”贡献力量、展现作为。

(团市委 周勇 何梦婷)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