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共青团广安市委、广安市少工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及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相关精神
发稿时间:2020-08-06    来源:本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805115311.png

近日,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在团市委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的贺信精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相关精神的会议。团市委党组成员吕媛莉、蔡娟,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广安市少工委委员,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市直属学校大队辅导员近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致词内容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吴刚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刻准备着”为题的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



李俊霏书记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对落实学习活动、做好少先队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全团带队政治责任,大力推动新时代少先队实现新发展。各级教育部门和中小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主动地承担起支持少先队工作的光荣职责,推动为党育人事业实现新发展。


蔡娟提出,要通过“七个一”工作法贯彻少代会精神,推进少先队工作有序开展:进行一次大摸底,开展一次大调研,开展一次大评比,策划一堂队课,召开一次推进会,规范一套标准,打造一个基地。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