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共青团广安市委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29    来源:本网    作者:

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7月28日,团市委书记李俊霏赴我市某驻地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地部队送去了慰问物资,表达共青团组织对广大青年官兵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李俊霏指出,驻地部队广大青年官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要求,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信念、满腔的热情,在个人最美的青年时光选择参军入伍,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国防事业,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守卫疆土,正是因为有了千千万万名像他们一样的有志青年,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国度和安宁生活。


李俊霏强调,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团市委将积极动员广大青年了解部队、了解人民解放军,积极动员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为国防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团市委党组成员吕媛莉,驻地部队负责人汪嘉旭陪同参加。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