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践行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创优”——团市委“五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稿时间:2020-06-30    来源:本网    作者:

6月30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以“践行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创优”为主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共度一个集体生日、开展一堂主题党课等“五个一”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宣誓,引导全体党员重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表达对党的坚定信仰和绝对忠诚。

(二)共度一个集体生日。向机关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作为党员的责任、权利和义务,持续增强党性修养。

image.png

(三)开展一堂主题党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系列记录片,集中上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始终保持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image.png

(四)召开一次党内座谈。组织召开主题座谈会,机关全体党员围绕爱党爱国、机关党建等方面,谈思想、讲不足、找方法,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image.png

(五)提出一条工作建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结合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转一提一抓”成果,对机关党建、部室业务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机关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对党的忠诚度、事业的贡献度、三观的周正度、生活的热忱度,践行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创优,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