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信息

团市委开展“六一”扶贫关爱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03    来源:本网    作者:

IMG_0154.JPG

为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发挥全团带队的职能职责,并让少先队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6月1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带队到岳池县天平镇开展“六一”扶贫关爱活动,在岳池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杨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少先队员、困境儿童,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以及“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

IMG_0073.JPG


团市委一行首先来到了岳池县天平小学校,观看了六一入队仪式,并为20名少先队员发放了“六一礼物”(书包、学习用品、水彩笔、四大名著图书等);李俊霏书记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你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爷爷对全国少年儿童和彭清华爷爷对全省少年儿童的寄语精神,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希望你们做一个对自己负责、为家庭争光、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团市委一行深入到岳池县天平镇高坝嘴村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于宗江,送去了凉席、凉被、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对宗江同志提出了要求,严格遵守驻村纪律,履行好第一书记岗位职责,认真开展帮扶工作,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IMG_0192.JPG

接着看望了困境儿童杨琳琳和龙佳琳,为其送去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向其监护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要努力克服困难,尽最大能力照顾好孩子们。

为响应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团市委一行在岳池县天平镇高坝嘴村开展了扶贫集中采购活动,旨在引导机关职工通过消费扶贫,有效解决贫困村群众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帮助贫困村群众实现增收。此次活动团市委职工采购了鸡蛋、鸭蛋、土鸡、土鸭、鹅等农产品。团市委党组成员吕媛莉、蔡娟陪同慰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