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广安市、长寿区共青团携手同行共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发稿时间:2020-05-29    来源:本网    作者:

image.png

巴蜀一家亲,发展一盘棋。5月28日,共青团广安市委书记李俊霏带队到重庆市长寿区考察,开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交流,签订《共青团广安市委 共青团重庆市长寿区委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调发展建设青春建功行动合作协议》,推动两地在青年发展的多个领域广泛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体现共青团担当作为。


image.png


在共青团重庆市长寿区委书记杨一等陪同下,李俊霏一行实地考察了长寿区菩提社区青少年之家、长寿区小青蛙创业孵化基地、菩提古镇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长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深入学习了共青团重庆市长寿区委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建、志愿服务、创新创业、青少年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广安市形象宣传片》《长寿区委书记晒文旅宣传片》,相互介绍了广安市情、长寿区情,共同交流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签订了《共青团广安市委 共青团重庆市长寿区委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调发展建设青春建功行动合作协议》。两地共青团将在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联建工作平台、青少年交流互促等领域开展协同合作,服务广安、长寿两地青年成才成长、建功立业,在推进两地毗邻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助力推动两地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