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省委基建部一行来广安调研团建工作
发稿时间:2020-05-22    来源:本网    作者:


5月21日,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志君一行广安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党组成员吕媛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武胜县检察院、火锅文化体验馆、飞龙镇五家岩村金财集团“青年之家”调研,察看团组织阵地建设、青年之家运行情况

图片1.png

张志君部长调研武胜县检察院团支部人员配置及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武胜县检察院团组织要加强青年干警队伍建设,充分将未成年人保护、普法宣传工作与共青团工作有机结合,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

图片2.png

调研组参观武胜火锅文化体验馆、详细询问了武胜县火锅全产业链团工委筹备、组织架构、入驻企业团员青年基数等情况。充分肯定武胜县火锅全产业链团工委延长团组织覆盖链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图片3.png

在飞龙镇五家岩村,调研组听取了该村合并后团支部工作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团员青年线上开展支部会议以及青年大学习情况。

  图片4.png

调研组来到金财集团“青年之家”,金财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冉启平详细介绍了金财集团青年之家的运行模式随后调研组与各级团组织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5.png

 

李俊霏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市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情况市卫健系统、友谊实验学校、金财集团官盛镇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团建情况。

图片6.png

最后张志君部长充分肯定了团市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从加强社会领域团组织密度建设、主动融入党组织工作,谋划基层团组织有效开展活动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