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中共共青团广安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0-05-19    来源:本网    作者:

image.png

5月18日,中共共青团广安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以及中、省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团市委党组书记李俊霏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任景佩、宣传科科长宋隆治应邀到会指导。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书面学习了《广安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省委青年座谈会精神、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精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团省委十四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每名党组成员围绕主题和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实际及分管工作,认真开展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充分体现了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深情和厚望。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展现新时代团干部的青春担当,引领凝聚广大青年争做小平故里新青年:一要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做到眼里有光;二要提高工作认知水平,做到脑中有弦;三要学会巧用工作方式,做到心里有招;四要在实践中体会真知,做到脚下有路;五要激发奋斗进取精神,做到肩上有责;六要永葆严实工作作风,做到心中有畏。


任景佩、宋隆治在点评指导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为中心组学习有准备、有主题、有思考、有建议,并指出要抓实抓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防止中心组学习不规范、不严肃、不合理的“三不”现象,做到思想认识再升华、责任落实到末梢、突出重点抓落实、灵活方式保质效。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