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公告

喜报!共青团广安市委入选中央网信办“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发稿时间:2020-04-23    来源:本网    作者: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共青团广安市委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也是四川省唯一获得“党政事业单位类案例”的单位。

image.png

近年来,共青团广安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着力打造共青团系统“微矩阵”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实施网上共青团工程,结合新时期青年工作特点,依托官方网站、微信、微博、青年之声平台、今日头条、网易等构建形成了“互联网+共青团”格局,实现团网深度融合、团青充分互动、线上线下一体运行。以选树典型案例活动为抓手,利用微视频、直播、动图、H5、网络投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来丰富信息宣传方式,坚持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释放互联网的最大正能量。团市委先后荣获中央网信办第四届“五个一百”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全国十大团委系统微博”“四川共青团政务新媒影响力十佳” “四川省优秀政务微博账号”“四川省优秀政务微信账号”等荣誉。

据了解,该次活动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推广各地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推动各地党政机关及党员干部积极利用网络发声、服务群众,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推荐的活动案例逾1000个。经10人专家评选团队的两轮评定,150个案例获选典型案例。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