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信息

密织关爱网 共迎英雄归
发稿时间:2020-04-08    来源:本网    作者:


山河无恙,英雄归来。上周,广安市10援鄂医护人员已全部凯旋。警车引道铁骑护航,广大市民自发夹道相迎,以最高礼遇,最崇高的敬意,共同迎接抗疫英雄平安归来

image.png

图片来源自 新华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地扛起了捍卫人民健康的重大责任,为武汉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把小平家乡医务人员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好口碑留在了武汉,播在了荆楚大地。


与此同时,少先队辅导员志愿者们也未曾停下脚步,持续对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开展学业辅导,并指导孩子们为凯旋归来的父母准备一份小礼物,一封封书信、一幅幅卡通画都承载着孩子们对英雄父母最真挚的情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少先队辅导员志愿者也向战疫英雄父母送去了慰问与感谢。

image.png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春满枝丫,得胜归来!

鲜花相迎

铁骑护卫

红毯接风

全体广安人民以最高礼遇,最崇高的敬意

迎接英雄凯旋!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