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市委扎实做好清明节前防火安全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02    来源:本网    作者:


团市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广安市森林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清明节前防火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机关办公安全。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党组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谁分管谁负责”要求,各部室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确保机关防火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清明节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安全工作抓在实处。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警惕。利用微信、微博、电子显示屏等团属新媒体,推送防火安全温馨提示短信加强凉山森林火灾警示教育,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头加强防火安全宣传宣讲带头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确保安全这根弦时刻绷紧

三是严格排查,防患未然。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开展清明节前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对办公区域内的所有用电设施进行逐一排查不留死角,确保机关办公区域安全零隐患、零风险。

(团市委 雷瑶瑶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