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30    来源:本网    作者:

(1)夯实组织力量。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围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机关走前头、党员作表率”主题,结合职能职能,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组成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20余人,赴联系帮扶贫困村武胜县双星乡平寨村开展“青春志愿·靓在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2)加强重点帮扶。围绕“学习上帮助、生活上照顾、心理上疏导”等方面,详细了解留守儿童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进行一对一的学业辅导和心理疏导。同时,在村活动室院坝设置服务点,为长时间居家的村民群众,免费提供爱心义剪服务20余人次,做到帮扶“走心”干群“暖心”。

(3)助力生产复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向平寨村捐赠化肥2000斤,并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们拿起种子和农具,走到田间地头,帮助缺乏劳动能力的村民栽种玉米,为春耕生产爱心助力。同时广泛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留守老人打扫卫生,提升农户家庭居家卫生水平,筑好防疫保障网,保障生产防疫“两不误”。(团市委 黄越)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