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市委多维度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17    来源:本网    作者:

1)摸实情,调研全覆盖。团市委党组班子带队深入华蓥、邻水、武胜等区县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走访调研活动。深入调研现阶段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和青年职工疫情防控情况,督导复工人员做好线上办公、消杀排查、物资储备等防疫措施。2)解难题,务实开“药方”。围绕企业用工难问题,广泛组织团员青年参与线上宣传、线下动员工作,主动联系人社、就业、安监、税务、环保等部门,多渠道发布用工信息。积极协助企业解决资金、税务、采购等方面的问题,主动提供公共场所管理、安全生产检查等各类指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强保障,服务促成效。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帮助企业筑牢生活供应保障网。对无法解决员工就餐的复工企业提供餐饮上门配送志愿服务,对通勤不便的企业开“定制公交”志愿服务,对生活物资采购不便的企业提供“外卖采购”等志愿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团市委 黄越)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