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共青团广安市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周末大扫除”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稿时间:2020-03-16    来源:本网    作者:

为更加有力、有序、有效配合做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环卫基础,充分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连日来,团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结合青春志愿·“爱在社区”“靓在乡村”项目,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大学生深入社区、乡村,广泛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6093556 (2).jpg


3月13日下午,团市委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本单位卫生区域进行清扫,全体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拿起抹布、舞动扫帚,对工作关键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整理擦拭、垃圾清除、喷洒消杀,经过卫生大扫除活动,各单位办公室内窗明几净,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3月14日,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深入万盛社区、居民楼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根据计划分工,井然有序地对绿化带、公共区域以及卫生死角等开展了全方位、地毯式的卫生清理工作。对人群密集处进行了全方位清洁消毒,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防控疫情有你有我,爱国卫生人人参与。此次周末大扫除的开展,是团市委积极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号召的真实写照,在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氛围的同时,更强化了大家的卫生健康意识以及疫情防控能力。团市委将进一步提升青年志愿服务力度,积极参与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和城市提质,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切切实实把“爱国卫生运动”落到实处、做到精细。


微信图片_20200316093604 (2).jp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