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共青团广安市委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11    来源:本网    作者:

连日来,团市委党组班子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调研了解疫情防控、企业复产达效、青年发展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对策,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224.jpg

3月10日,团市委党组书记李俊霏带队深入邻水县高滩园区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深入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和青年职工疫情防控情况,为复工复产的园区企业送去了1000个防护口罩等防护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059.jpg

在高滩园区,李俊霏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介绍,调研了部分企业发展及疫情防控情况,与园区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重,务必克服松劲心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136.jpg

微信图片_20200311151132.jpg

她希望,团邻水县委要围绕共青团“创新创业助青年”行动,紧密结合园区建设需要,大力加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环境,为积极招引青年人才入园发展、承接青年创新创业活动创造有利条件,为不断增强园区发展活力动力献智献力。

团市委党组成员吕媛莉前往华蓥市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团市委党组成员李斌前往岳池县、武胜县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团市委党组成员蔡娟前往前锋区、经开区、枣山园区、协兴园区等地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