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企业信息

【雷锋宣传日】广安:供电员工街头 宣传手机购电
发稿时间:2020-03-06    来源:本网    作者:本网

四川新闻网广安3月6日讯(何军 陆艺菁  摄影报道)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在“向雷锋同志学习”57周年之际,3月5日下午,,国网广安供电公司检修公司联合城区供电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普及掌上购电知识,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用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活动当日,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在金安大道街头设立宣传点,通过现场解答、发放线上购电手册等多种形式,推广和开通“国网”APP电费充值业务,宣传居民安全用电与节约用电等知识。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争相领取宣传材料。志愿者现场为市民讲解疫情防控,如何在家就能网上开通“国网”APP购电业务,市民们交口称赞“真是太方便了!”

“今天,我们走上街头,义务为市民解决用电安全隐患,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们青年员工要持续弘扬雷锋精神,不断传递更多的青春正能量!”志愿者们纷纷说道。

同时,该公司深入开展“三五”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员工学习雷锋同志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工作学习态度,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积极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主动传播公司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