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为奉献者奉献!团市委书记李俊霏一行走访慰问防疫前线“奉献者”
发稿时间:2020-03-06    来源:本网    作者: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第57个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共青团广安市委结合“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深入防疫一线开展“争做新时代雷锋,我为‘奉献者’奉献”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5153824.jpg

本次活动,团市委书记李俊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广安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的青年“战役”突击队,市人民医院的防疫一线青年医护人员、阳光天使青年志愿服务队,防疫一线团干部、驻广安区官盛镇羊角村第一书记,羊角村童伴妈妈,“团团帮”青年志愿服务队兵哥送菜分队,“团团帮”青年志愿服务队沣泽农场送菜分队等,为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奉献者”助力加油,鼓励他们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团市委号召我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发挥所长,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复产达效。


微信图片_20200305153717.jpg

微信图片_20200305153806.jpg

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团市委持续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奉献者”奉献志愿关爱行动、“团团帮”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结合全市“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从应急性志愿服务向围绕经济社会有序运转更广泛的志愿服务领域拓展,推进企业复产达效,服务春耕生产,促进青年就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展示新时期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305153740.jp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