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团市委党组成员李斌一行赴武胜、岳池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主题调研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06    来源:本网    作者:


3月5日,团市委党组成员李斌一行赴武胜、岳池县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主题调研。团岳池县委书记郭川、团武胜县委副书记李林桥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0608534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武胜县五家岩“童伴之家”、青年创业示范园(橙丰水果种植基地)、醉仙麻辣牛肉食品有限公司,岳池县融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商行“青年之家”、防疫志愿服务站,通过实地走访、现场问诊、座谈会商等方式,对武胜、岳池两地“智慧团建”、基层团组织建设、“童伴计划”项目运行、疫情防控工作和帮助创业青年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深入了解,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开展基层走访大调研,李斌一行对武胜、岳池县团委近期开展的系列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推行的务实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306085334.jpg

调研武胜县五家岩童伴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306085325.jpg

调研青年创业示范园(橙丰水果种植基地)


调研醉仙麻辣牛肉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岳池县融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00305162937.jpg

调研农商行“青年之家”

微信截图_20200306095048.png

调研防疫志愿服务站



调研组指出:全团2020年工作要点已经出台,武胜、岳池县团委要高度重视,谋早争主动,在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基础上,要针对性加强童伴妈妈的综合素质、活动策划能力,创新运行模式、开放工作思路、扩大试点范围,打造出全市关爱留守儿童的特色和品牌。要为全力推动青年“双创”工作,积极为创业青年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当先更要战斗到最后,要积极为创业青年搭平台、出点子、寻出路、增收益,想创业青年之所想、急创业青年之所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306085256.jpg

李斌要求:武胜团县委、岳池县团委及县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对标、积极作为,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见效;要结合本地实际,整合资源,借智借力,创新开展“智慧团建”、健全基层团组织、做好童伴计划项目,做实青年“双创”,做牢青年志愿服务,做强团属工作品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共青团工作与党委、政府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文图/舒毅  贾瑜)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