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16    来源:本网    作者:

115,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团市委党组书记李俊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吕媛莉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紧扣实际持续推动不忘初心和使命向纵深发展,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全面总结了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成效,指出团市委紧密结合新时期共青团工作,“三个坚持”谋划开展主题教育,有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本领、工作激情,增加了青年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了共青团组织凝聚力、影响力

李俊霏同志在会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初心记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感悟和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党员的自我革命,持续净化和巩固政治生态;二要深化成果运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强大动力,增强奋斗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实施共青团“六大行动”;三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回应青年所期所盼,高质量做好第五次团代会、参与城乡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