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共青团广安市委传达学习省青联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20-01-08    来源:本网    作者:

1月7日,共青团广安市委组织全市共青团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青联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各区市县(园区)、部分市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共青团广安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指出,学习贯彻省青联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先政治任务。全市共青团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注重工作重点,大力实施“政治引领聚青年”“创新创业助青年”“乡村振兴看青年”“志愿服务在青年”“区域合作有青年”“夯基固本强青年”六大行动;掌握工作方法,科学谋划共青团全年工作任务,拿出务实举措全力推动,要善于借智借力,积极向上级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争取;强化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最好”的理念,完善活动筹办、工作推进、跟踪问效、协管考核四个机制,不断自我提升、激发自我奋斗精神,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把新发展理念转化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微信图片_20200113090214.jpg

李俊霏要求,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共青团参与城乡基层治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市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力量,深入实施“志愿服务在青年”行动,进一步加强青年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打造小平故里青年志愿服务品牌。要积极参与城乡基层治理,重点围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红色文化旅游、重大赛会活动等方面,常态开展青春志愿“美在城市”“爱在社区”“红在景区”“爱在旅途”“靓在乡村”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在全市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彰显青春担当,展示新时代广安团员青年的良好风采,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增添浓郁的青春色彩。


微信图片_20200113090226.jp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