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广安市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暨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9-12-19    来源:本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19105535.jpg

12月17日至18日,广安市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暨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举行,2019年度广安市青年优秀志愿者评选表扬活动获奖代表、青年志愿者和西部计划志愿者骨干等共计110余人参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玉强,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团市委副书记文彦艳,市民政局福利科科长胡海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9105612.jpg

微信图片_20191219105615.jpg

据悉,此次培训既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汪玲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省委社会联络部(志工部)副部长王之昊围绕青年志愿服务能力提升《四川青年志愿服务制度改革试点方案》、西部计划项目实施等内容授课,还有广安金财集团团委书记曹弘扬、广安区税务局青年志愿者杜欣怡、邻水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范勤作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分享交流。内容十分丰富,针对性强。

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我市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青年志愿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219105619.jpg

广大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党性修养,收获了新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志愿服务能力。同时,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用行动传递文明新风,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的要求,实现青年志愿服务的价值!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