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共青团广安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议
发稿时间:2019-12-12    来源:本网    作者:

为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广泛凝聚青年智慧,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得到有效贯彻落实1210日下午,共青团广安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务虚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1174953.jpg

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各区市县(园区)团(工)委负责人,部分市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主持会议。

会议以2019年怎么看,2020年怎么干”为主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特点和亮点,客观分析了存在主要问题和不足,系统研究了2020年有哪些重点工作?有哪些工作抓手?有哪些具体措施?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共青团六大行动的工作思路,立足岗位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谋划好、设计好2020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大量意见建议

image.png

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做好2020年工作意义非凡。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和团省委相关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坚持市县同频共振、上下协作联动、系统研究思考,精心谋划2020共青团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再立新功。

image.png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元旦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服务返乡农民工活动、暖冬慰问、年度协管考核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