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06    来源:本网    作者: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的统一部署,12月6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勇同志主持。

图片1.png

团市委机关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认真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紧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重点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摘选)。结合实际,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周勇同志首先代表机关党支部作检视剖析,重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4个方面,检视支部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期间,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测评工作。在民主评议环节中,大家先是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再从“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发,深刻剖析自我、深挖自身问题,并通过相互批评建议点出辣度、评出深度,切实做到毫不留情、一针见血,切实使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发挥实效、指导实际的效果。党员们针对别人对自己的评议,纷纷作了表态性发言。通过民主测评,共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

最后,周勇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支部将认真参考并采纳各位同志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开展支部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推动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