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06    来源:本网    作者: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6日上午,团市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团市委党组履职尽责,推进共青团改革,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截图_20191206154558.png

团市委党组书记李俊霏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市委巡察办巡察专员彭果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团市委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191206154620.png

会上,李俊霏同志代表团市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市委巡察办巡察专员彭果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团市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力,态度端正,达到了团结同志、推动工作的目的。一是剖析深刻,班子及个人紧密结合思想、经历、工作等方面找差距和问题。二是态度诚恳,班子及个人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相互批评有力。三是整改具体,班子及个人围绕差距和问题,明确了努力方面和整改措施,体现了真抓真改的决心。

李俊霏同志代表团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团委班子及成员将认真梳理会上查摆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逐一整改到位,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