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团市委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网    作者:

11月5日上午,中共共青团广安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主持召开第18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19120209460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广安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五届市委第1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共青团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黄文秀、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黄文秀和周永开同志为标杆,汲取榜样力量,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全过程,积极为共青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