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小平故里新青年,奔跑广安我在前!
发稿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网    作者:

image.png

为给广大广安青年搭建一个跑步平台,团聚跑者力量,汇聚奔跑精神,共青团广安市委相约市县团委机关、市税务局、广安金财集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广安二中以及市青联、市青企协、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市青志协、大学生西部计划成立广安青年跑团,并招募各地各界青年跑者、“广安CityRunners” 跑团等社会跑团加入,共约500人的青年参加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宣传和提倡健康跑步的生活方式,带动更多的广安青年跑起来,展现广安青年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面貌风采。

image.png

在迷你跑团中,广安市参跑人数最多的团队当属共青团广安市委组织的由青年委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大中专院校学生等组成的广安青年跑团,共约500人,由8个不同的小跑团组成,每个小跑团都有团旗、队旗和横幅,每名参赛选手身上都贴有共青团团徽图案。

image.png

500名广安青年组成的小平故里新青年跑团携着一往无前的气势跑出了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