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讲话

“金财智汇·广安市首届青创集市”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9-10-18    来源:本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02111352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全市青年就业创业,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21日,由中共广安市委、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团市委承办,广安金财集团等单位协办的“金财智汇·广安市首届青创集市”在广安市民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王瑛、市政协副主席江陵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吴荣胜主持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021113533.jpg

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王瑛指出,广大青年朋友是推动广安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创新创造的重要群体。希望广大创业青年抢抓机遇、敢为人先、奋发作为,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担当,提高创新创业本领,积极投身广安创新创业生动实践,以创新创业为快乐,以创新创业为己任,以创新创业为习惯,释放创新激情,成就创业梦想。团市委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认真研究青年创新创业的新情况、新特点,把准青年创业的“难点”“痛点”,找准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探索更多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载体和方式,为广大青年朋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多样、更加有效、更加精准的优质服务。社会各界要大力弘扬创业文化,广泛宣传创业典型,营造崇尚创业、勇于创业、乐于创业的良好风尚。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书记李俊霏宣读了共青团广安市委关于命名广安市2019年度青年创新创业先进示范单位(集体)的通报。与会领导现场授牌广安布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为广安市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四川省帕沃可矿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为广安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四川省华蓥市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等13个单位为广安市青年技能人才示范基地、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等16个单位为广安市青年创新工作室、邻水电商服务培训中心等7个单位为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单位、共青团武胜县委等10家单位为广安青创计划服务站。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常务理事、邻水县聚能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跃贤代表创业青年作了主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021113547.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对青创集市91个展位进行巡展,并与创业青年亲切交流。在对各创业项目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参展创业青年继续开拓创新,展现广安新青年在创业致富过程中不断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


本次青创集市展期五天,设有9个展区,共计91个青年创业项目参展。876种产品主要来自全市农村创业青年、大学生、返乡青年、青商企业家、民营青年企业家、农村致富带头人双创企业。活动现场,参展的青年创业者热情高涨,向市民介绍自己最新的产品和项目。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个新平台和助推器,无论对项目还是对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推介和锻炼机会。在当天的活动中,销售额已突破20万。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全市各级团组织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效,宣传广安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掀起青年创新创业高潮,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创新创业,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奉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