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奋斗以成”——团市委为创业青年讲初心、话奋斗、谈发展
发稿时间:2019-10-18    来源:本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018144057.jpg

10月17日晚上,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俊霏在小平干部学院以“不忘初心、奋斗以成”为题,向参加四川省农村青年电商培训(广安)示范班的64名创业青年上专题党课。(1)讲述“初心”。结合“莫雷言论事件”等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共产党的初心、共青团的初心和青年的初心,引领创业青年始终坚守初心、永远爱党爱国,鼓舞创业青年无论走得多远都不忘“来时的路”,时刻谨记“我是谁?”“我从哪来?”。(2)共话“奋斗”。通过讲述邓小平同志“三落三起”、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以及广安籍优秀青年企业家、身边创业青年典型的艰苦创业历程,勉励创业青年秉持可贵的创业精神,用努力拼搏书写奋斗故事、收获创业成功。(3)畅谈“发展”。围绕市委“1234”工作思路,详细讲解广安“四张名片”、实施“两大工程”、深化“三大合作”等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及广安发展态势;从“创新创业助青年”行动谈起,介绍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一系列工作措施,激励创业青年积极投身广安高质量发展热潮,在伟人家乡的发展进程中奉献青春、赢得事业、实现出彩。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安市委员会
  •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26号 联系电话:0826-2332056 邮编:638000
  • 备案号: 蜀ICP备10203453号-1    技术支持: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